西門雨琦

空山听风声 自在得幽静:

Ding:

最近几日,收到了很多新朋友的关注,也读了不少私信。有夸我帅的,有要求给某只小编加薪的,还有嫌我拍照技术的。闲来读一读私信,就像和老友谈天说地,节奏跳得飞快。

为了感谢大家穿过大半个中国来关注我,我从我们才华爆棚的LOFTER ART中挑出了5幅喜欢的作品送给大家。

3月31日-4月7日,只要在LOFTER“推荐”这篇文章就有机会获得精美框画一幅。

我们的同事将从中随机抽选5人,4月8日我们在这里公布名单。

欢迎大家继续和我聊聊天、提提意见。

木口 wxid_akoako:

很久以前拍的 

之前有心理障碍没传 也存个档

夏目 御狐神 斑

摄影 俺

Lost炎_阿烙:

#yaca仲夏##8.2第一天##场照# V+  Luka  CN:@妖糖-骨陌 

DeB: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荣耀代表团。

色彩系。1p2000宽,其余1000宽。


叶修@阿了个嘟嘟 ( @蓝罐曲奇 

喻文州@诶了个去 ( @诶去去 

周泽楷@安了个扣( @-晨钟暮鼓- 

王杰希@木了个唯 ( @悲与悲悯之歌 

黄少天@维了个诺( @V I N O 

肖时钦@厮了个斯( @泽。 

楚云秀@十了个寒 ( @NO.7 Garden 

苏沐橙@桃了个思 ( @-桃叁思- 

张佳乐@九了个千千 ( @菜花田 

张新杰@一了个子 ( @一了个子 

李轩@狄斯了个旎( @神劲饼乐园 

孙翔@古了个兹 ( @嗜眠消去 

唐昊@千了个巳 ( @-红-KURENAI 

方锐@yu了个kaka ( @Yuka Lostman 


摄影/后期@DeB


优质好渣渣:

夏目贵志 CN  安瓶              PHX  染哥  

虽然大家用微博以后都发这样的长条 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尝试拼图 希望不会太糟糕 >W<

本来想今天晚上再P几张一块拼的  尼玛昨天还好好的PS今天怎么就死了死了死了!!!!!【去年买了个表。。】  好吧那就干脆删了装个PS6算了。。。装完一看擦尼玛什么叫检测到非正常性文件啊!老娘不懂啊!】   为什么一按空白键就死档啊!难道PS6里丫不是抓手的快捷键么?!那我还是回去玩PS5吧 =。=  

不想修了就这样发了吧。。。于是我默默的点开浏览器 蓝后。。 【没有蓝后!点啥死啥!!!!】 电脑崩坏的程度如同今天玩套套玩的很欢的大黄的节操。。。不忍目睹 QQQAQQQ  整个电脑重装。。。。连微博都没刷一下 折腾死。。TuT  

本来还觉得今天碰电脑的时间多 想多修几张图  算了~ 睡觉的时间到了 (~﹃~)~zZ

我想换电脑!!!!!!!!!!!!!!!!!!!!!!!!!!!!!!!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