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xindianshiliuchunrong158538

【莱贝】流淌的声音(上)

Fucking your Eyes:

写在前面:感谢日日小天使的梗=3=!是游泳教练(救生员)莱纳x深海恐惧(溺水)贝的设定,我稍微加了一些自己的设定!希望你喜欢!么么哒!






贝特霍尔德在七月的盛夏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学习游泳。


并不是为了降暑或者减肥这样的理由才去泳池,学游泳是贝特花了近一年的努力才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对他来说大量的蓝色液体着实令人恐惧,在医学上这种症状称为“深海恐惧症”,是恐惧症的一种,产生的原因非常复杂,有可能是来自儿时溺水的阴影或者是害怕无法逃离所处的环境而感到恐惧。也有可能是在外界的影响下激发内心深处对海洋的臆想而产生的病症。这样的患者一般明知道自己无来由的焦虑是不必要的、过分的表现,但是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恐慌。严重者会出现浑身颤抖、紧张、甚至呕吐等症状。


贝特在一周之前报名了一个夏日游泳速成学习班,本来只是想尽可能地克服自己无法下水的障碍,但是在说明了自己的特殊情况后,电话那头突然换了人,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声音,自称是对深海恐惧症有极其浓厚的兴趣的一名兼职游泳教练的大学生,自己的专业和神经科相关,如果可以的话想作为观察对象做该病例的课题研究,还一边保证只要做他的研究对象,游泳班就可以免费,甚至游泳也可以学到会为止。不知是被这充满阳光的声音蛊惑还是优厚的条件吸引了他,贝特鬼使神差的当天就一口答应下这件事。


 


但是面对水池仍然心存恐惧,为了获得一点心理上的安慰,贝特还去买了一个巨大的游泳圈,紧紧地套在身上,看起来可笑又滑稽。


“嗨,请问你就是贝特霍尔德先生吗?”


贝特:“啊,是的,是我”


“你好,我叫莱纳,是你的教练,今后就让我们为了克服深海恐惧症而共同努力吧!”


眼前金发的男人至少有180的个子,仅穿着一条紧绷绷的泳裤让完美的身材毫无保留的显露在眼前,近距离观看这样发达的肌肉贝特不禁有些不好意思。距离实在太近了…深知自己homo的本质贝特有些不自然的移开视线。


原来声音和外貌完全相符的人也是存在的啊…


贝特:“啊..你好你好,那今天就拜托你了”


莱纳:“那个..你站在水里有困难吗?”


贝特:“腰部以下应该没问题”


莱纳:“那你从这里开始,慢慢往深水区走,我就在你旁边,如果不行就马上停下,可以吗?”


贝特:“好的,我尽量”


最开始两人站在儿童区域,周围都是小孩子在嬉戏玩耍,看到两个180以上的大个子进来都围着他们嬉笑,有些胆子大的还往莱纳身上泼水。


莱纳:“好啦,别闹,一会和你们玩,听话,去那边玩”


 


贝特还在缓慢的前进,这时水面已经上升到自己的胸部,身体的大部分被水流包裹,隐隐的压迫感让心跳逐渐加快,周围的光线也好像变得昏暗起来,原本吵闹的游泳馆快速离他远去,耳边只剩下水波鼓动的声响,交错的光线让他看不清前方的状况…意识也变得混沌..


 


贝特:“咳咳咳——咳咳!”


莱纳:“醒了吗?贝特霍尔德!听得见我说话吗?!“


莱纳一边按压着贝特的胸口间隙还做着人工呼吸,察觉到贝特开始咳嗽起来马上大声询问一边还不住的拍打脸颊帮助他回复意识。


躺在泳池边的黑发青年浑身湿透,柔软的头发紧紧地贴在脸庞,一看就不怎么锻炼的身体纤细倾长,就连皮肤和自己比起来也显得异常白皙。每次人工呼吸都能近距离看到紧闭的眼帘,长长的睫毛时不时地轻微抖动,好看的眉头深刻的拧在一起好像在做噩梦一样。


看着这样的脸在自己身下毫无防备的躺着让莱纳脑中储藏荷尔蒙的城堡被一举破坏了。


贝特:“啊..恩..莱..纳?“


莱纳:“你总算醒了,刚才真是吓我一跳,走着走着就突然沉下去了,连挣扎都没有,要不是在后面看着你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贝特:“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突然就失去意识了…看来深海恐惧症也不是那么好克服的啊“


莱纳:“嗯,话是这么说,但是也急不来,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再勉强恐怕也不会有什么进展了“


贝特:“恩,那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无意识的溺水几乎耗光了贝特所有的体力,回到家后侧身躺在沙发上很快就睡着了。再醒来时墙上的时钟已经走过八点,没吃晚饭的肚子适时的咕噜咕噜叫起来。


也懒得自己做饭,干脆吃点速食糊弄一下好了,抱着这样的心情贝特抓起钥匙和一些零钱便前往附近的便利店寻找自己的晚餐。


 


刚进门口就感受到来自收银台的热切目光:“欢迎光临!“


耳熟的声线让贝特下意识的去寻找店员的目光。


贝特:“莱纳?!“


莱纳:“贝特霍尔德先生!“


贝特:“好巧啊,这里也能遇到你,话说你别叫我先生啦,贝特就行了“


莱纳:“哈哈贝特,这么叫好可爱啊。“


直球般的赞扬来的措不及防,贝特的表面温度不由得上升了2°


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贝特僵硬的逃到货架深处假装挑选着便当。


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太对劲的话后,莱纳假装自己很忙一样反复抽出推进收银机。


 


哗——哗——


 


两人正尴尬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暴雨来得毫无预兆,路上的行人都快步跑起来躲雨,有些眼明手快的冲到了便利店里,顺便借走了门口的自助雨伞,雨伞的数量不多,一转眼就都消失了。


 


提着晚餐的贝特一时半会无法回家,倾盆大雨来势汹汹,拍打在路面上溅起的水汽把前方的景色也变得雾蒙蒙。大量的水倾流而下让贝特不禁又回忆起下午溺水的窒息感。


莱纳:“我马上下班了,我有带伞,一会一块回去吧“


贝特:“太不好意思了,总是麻烦你“


莱纳:“有什么关系,反正你就住在附近吧,一会就好了,等我下“


执意要送自己回去也不好再多拒绝推脱一次就默许了,不过心里对莱纳的好感又添了几分。


 


墙上的时钟啪嗒一声到达九点,是换班的时候了。


 


莱纳:“走吧“


贝特:“恩“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